常熟孕期亲子鉴定大概多少钱,需要哪些手续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价格多少?

胎儿亲子鉴定在孕期11周-13周可以选择绒毛亲子鉴定,在孕期14周-21周可以选择羊水亲子鉴定,在孕期5周-产前可以选择孕期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因为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样本,所以需要自己支付三甲医院手术采样费用。孕期亲子鉴定中心收费在4200元左右,不包括手术费用。孕期亲子鉴定可以直接到鉴定中心采集样本,孕期亲子鉴定中心收费6500元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

做孕期亲子鉴定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10-15周,绒毛亲子鉴定。

15-28周,羊水亲子鉴定。这两种亲子鉴定有相似的地方,都是在三甲医院的B超下采集的样本,只是采集的孕周不同,样本也是不同的。然后再采集男方和女方的样本做对比就可以,做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只要在正确的孕周采集就可以。

怀孕亲子鉴定还有一种鉴定方式就是孕期亲子鉴定。孕期亲子鉴定相比其他的怀孕亲子鉴定的鉴定时间要早很多,在孕妇怀孕5周以上就是可以做的,只要B超符合鉴定要求,然后再通过男方的样本。孕期亲子鉴定相比其他的怀孕亲子鉴定也更加安全,而且鉴定的手续和流程都是比较简单的。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久做

孕期亲子鉴定有什么优点?

1、无创取样,只需要准妈妈外周血,无痛苦。

2、13000位点精准检测,准确性高。

3、无感染风险,更无流产事件,保障宝宝的安全。

4、鉴定孕期长,5周至宝宝诞生前均可检测。

5、样本可邮寄,保障客户隐私。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优势特点的介绍。对于不详之处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特点

孕期亲子鉴定对孕妇和胎儿有风险吗?

如果是传统的胎儿亲子鉴定技术,也就是羊水穿刺、绒毛穿刺,存在非常大的风险,可能引起胎儿流产,风险在0。25%~0。5%之间,有可能诱发子宫收缩、宫腔内感染等并发症,手术后还需要在家休息几天。而胎儿亲子鉴定技术也在不断的发展和进步,孕期亲子鉴定慢慢取代了传统的亲子鉴定技术。孕期亲子鉴定技术只需要抽取静脉血,无创、无风险、无危害,就跟平常的体检一样,几分钟即可完成,对孕妇和胎儿没有任何伤害。

什么是孕期亲子鉴定技术?

孕期亲子鉴定仅仅只需要采集孕妇的静脉血即可,普通护士就能帮忙采集,不需要手术取样,且只需要10毫升左右,不需要空腹,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任何伤害,且孕期亲子鉴定在孕期5周-产前都能准确进行。(零风险,保护妈妈和宝宝零伤害)


更多文章

做孕期亲子鉴定一般多少钱?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 孕期亲子鉴定是孕期亲子鉴定中心的金牌项目,一般6500元左右就能做孕期亲子鉴定。孕期亲子鉴定中心还对孕期亲子鉴定提供加急服务,
2023-05-25
无创亲子鉴定结果能相信吗? 无创亲子鉴定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随着现代医学,现代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的发展,无创亲子鉴定的技术已非常成熟。通过提取血液中游离胎儿DNA与父母DNA进行比对分析,得出与胎儿出生后检测结果完全一致的准确鉴定结
2023-05-25
无创亲子鉴定需要做哪些准备?基因格介绍:无创亲子鉴定最早孕5周即可办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绒毛亲子鉴定 抽取绒毛可在8周到13周进行,方法是进行绒毛穿刺来取得胎儿的DNA样本。这种鉴定采样方法适用于孕早期,因为早期胎盘内羊水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靠谱吗? 虽然白纸黑字写着孕期亲子鉴定的结果,但是很多孕妈咪不知道是因为没办法接受结果,还是怕结果出问题,因此拿到鉴定报告单后一直反复的询问结果准确吗?能不能相信?还要不要再做一次? 对此,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工作人员的解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要花多少钱?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 孕期亲子鉴定中心胎儿亲子鉴定中,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费用4200元左右,不包括手术费。孕期亲子鉴定费用6500左右,具体以
2023-05-25
正规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羊水亲子鉴定:可在怀孕14周-21周左右做。羊水亲子鉴定需要提供胎儿羊水样本、孕妇样本、可疑父亲样本。其中胎儿羊水样本需要在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 孕期亲子鉴定收费只需要6000元左右,由相关部门统一定价,正规孕期亲子鉴定中心不存在乱收费的情况。 一如上述介绍,怀孕5周可以做孕期
2023-05-25
怀孕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基因格介绍:怀孕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步骤流程如下: 1、咨询了解:被鉴定者可事先与怀孕亲子鉴定中心联系。 2、采集样本:孕妇的样本必须是血液样本,只需采集10ml外周血,无需空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