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鉴定是怎么排除非父概率(非父排除概率)

发布时间:1970-01-01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非父排除概率,不是孩子生父的男子能够被某个遗传标记系统排除的概率,用于评估某一遗传标记系统在亲权鉴定案件中的实际价值。遗传标记系统的多态性程度越高,可用于排除非生物学父亲的能力越强。


    (1)常染色体STR基因座应用于三联体亲权鉴定的非父排除概率计算公式:


    PErros =p:X(1-p.)2-xt=i j=f+1p:2xp°X(4-3xp-3x p)


    式中:n为等位基因的数目,p;为基因座上第i个等位基因的频率,p为基因座上第j个等位基因的频率。

    (2)常染色体STR基因座应用于二联体亲子鉴定的非父排除概率计算公式:


    PEduos =:2p:FX(1- p)2+22xp:XpjX(1-P:- pj)2=1 j=i+1


    式中:n为等位基因的数目,p:为基因座上第i个等位基因的频率,p;为基因座上第j个等位基因的频率。


    上述公式是对于一个遗传标记而言的。亲权鉴定不止使用一个遗传标记,一组相互独立的遗传标记可采用累积非父排除概率( cumulative probability of exclusion, CPE)评估否定父权的可能性。


    CPE=1-(1- PE,)x(1-PE2)X(1- PE.)…x(1-PEk)=1- |(1- PE)j=1


    式中:k为遗传标记的数目,PE为检测系统中第j个遗传标记的PE值。



更多文章

    在溧水区做亲子鉴定可以查询附近派出所和区法院,或者网上查询,推荐【溧水区亲子鉴定中心】溧水区受理点。    个人亲子鉴定:2700元左右,司法亲子鉴定:3000元左右,无创
2020-04-28
    现代科技中的DNA亲子鉴定是根据人类遗传血规律分析,对被鉴定人通过DNA遗传标记的检测来进行鉴定。 经过对被鉴定人的遗传特征的分析,判断他们是否存在生物学上的亲生关系。DNA亲子鉴定的准确度为99.
2020-04-02
    溧水区亲子鉴定受理点的鉴定师讲到DNA提取主要是CTAB方法。CTAB(十六烷基三甲基溴化铵)呈白色或浅黄色结晶体至粉末状,有刺激气味,易溶于异丙醇,可溶于水,震荡时产生大量泡沫,能与阴离子、非离
2020-04-08
    当然能。DNA亲子鉴定是通过比对DNA信息,吃不吃饭对每个人的DNA信息没有影响。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采集的样本是血痕、血液,则要求半年内没有输过血或者做过骨髓移植手术,这个是会影响的。 
2020-04-13
    溧水区亲子鉴定口碑怎样?溧水区亲子鉴定中心拥有稳定的技术,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5,并对结果承担法律责任。司法鉴定必须由相关机构(公安局、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出具委托书,经过一系列司
2020-04-15
    我们都知道对于女人来说,在怀孕之后都是需要去做孕检的,而在这个时候其实大部分的人怀的都是单排,但是也会出现一种特殊的情况,那就是怀有双胞胎。实际上这也是让人感觉到非常惊喜的一个结果,然而其实在大多数
2020-04-14
    第三方亲子鉴定机构多少钱一次鉴定费用,作为第三方亲子鉴定机构是对外开放的具备DNA亲子鉴定相关资质。当地司法厅是不对外开放做亲子鉴定的,而且很多医院都不能做亲子鉴定没有资质。   
2020-05-09
    胎儿DNA亲子鉴定的原理,通过遗传标记的检验与分析来判断父母与子女是否存在亲生关系,称之为亲子试验或亲子鉴定。DNA是人体遗传信息的基本载体,人类的染色体是由DNA构成的,每个人体细胞有23对(46
2020-05-08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