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血缘亲子鉴定一般多少钱一次?

发布时间:2020-05-14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南京血缘亲子鉴定一般多少钱一次?个人亲子鉴定也叫隐私亲子鉴定,是没有法律效力的亲子鉴定,也是需要选择正规权威司法鉴定所办理,这样才能保证鉴定结果准确可靠。


    做个人亲子鉴定和司法亲子鉴定准确率是一样的,所以司法厅统一定价2000-3000元左右,不存在乱收费的情况,DNA亲子鉴定中心南京亲子鉴定所对所出具的鉴定结果承担法律责任。


    怎么做个人亲子鉴定?

    1、咨询了解。通过DNA亲子鉴定中心南京亲子鉴定所咨询了解个人亲子鉴定,可以了解自己适合采集的样本有哪些?


    2、采集样本。可在南京亲子鉴定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正确采集亲子鉴定样本。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可以采集的样本有血痕、口腔拭子、毛发、烟蒂、指甲、牙刷、精液、精斑等,只要是含有足量的DNA都可以做亲子鉴定。将采集好的样本标记好,匿名邮寄到司法鉴定所。


    3、实验室鉴定。实验室收到样本后开始做DNA鉴定,一般5个工作日出结果,7个工作日出报告。加急最快可3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


    个人亲子鉴定虽然不具有法律效力,但是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而且个人亲子鉴定可以全程匿名保护个人隐私,DNA亲子鉴定中心南京亲子鉴定所做个人隐私亲子鉴定,被鉴定人不需要到司法鉴定所现场办理,自己私下采集好样本就能完成亲子鉴定,对结果承担法律责任。


更多文章

    通过遗传标记的检验与分析判断父母与子女是否亲生关系,称之为亲子关系或亲子鉴定。DNA是人体遗传的基本载体,人类的染色体是由DNA构成的,每个人体细胞有23对(46条)成对的染色体,其分别来自父亲和母
2020-04-26
    南京怀孕做亲子鉴定信息保密,无差错。为什么,除了细胞核DNA外,每个细胞中的线粒体都有自己的闭环双链DNA,即线粒体DNA(mitochondrial DNA, mtDNA)。  &n
2020-04-08
    美国伊利诺斯大学医学院Asrar B. Malik、Jalees Rehman等研究人员合作发现,线粒体DNA激活cGAS信号并抑制YAP介导的内皮细胞增殖程序,从而促进炎性损伤。2020年3月11
2020-04-08
    选择匿名亲子鉴定并不代表着对妻子和家人婚姻不负责、不信任,这只是为了证实心中的一个疑问而已,想得到一个准确的答案,多数女方会认为只要做亲子鉴定就是对自己人格的一种侮辱,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我们换一种方
2020-04-13
    不可以。亲子鉴定是鉴定人身体里面的DNA成分,所以只要人身体里面含有NDA成分的物质都可以进行亲子鉴定,血液和头发都可以做,不过鉴定机构通常用血液比较多,因为血液是人体重要的一部分,里面的DNA含量
2020-04-13
    第三方亲子鉴定机构多少钱一次鉴定费用,作为第三方亲子鉴定机构是对外开放的具备DNA亲子鉴定相关资质。当地司法厅是不对外开放做亲子鉴定的,而且很多医院都不能做亲子鉴定没有资质。   
2020-05-09
    在南京亲子鉴定中心碰到一个案例,老公怀疑孩子是不是亲生的,做亲子鉴定还我清白却起诉离婚。根据女性自己称述敢用性命担保自己绝对没有外遇,老公也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老婆和别人有什么关系。 
2020-05-07
    亲子鉴定是用而不是普通的口水,而是口腔的黏膜细胞。    一、做亲子鉴定采集口腔的黏膜细胞的方法和步骤:    1、手持棉签,伸进口腔,从
2020-05-09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