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的头发能做亲子鉴定吗 做父子亲子鉴定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0-08-11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大多数亲子鉴定中,都是选择的父子亲子鉴定,属于二联体亲子鉴定。三联体亲子鉴定则是指父母子三人的DNA亲子鉴定。那么,父子的头发能做亲子鉴定吗?


    父子的头发能做亲子鉴定吗?


    可根据选择的亲子鉴定类型来判断。DNA父子亲子鉴定可以分为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和司法亲子鉴定,不同亲子鉴定需要的条件也不同。个人隐私亲子鉴定没有法律效力,鉴定结果仅供个人参考使用;司法亲子鉴定有司法效力,可以直接用于上户口、移民、留学、打官司、上户口等情况。

    个人隐私亲子鉴定需要什么条件?


    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因为没有法律效力,所以很多人做个人隐私亲子鉴定也是为了保护个人隐私。那么,做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就需要自己采集样本,然后将样本邮寄到司法鉴定所完成鉴定,可以全程匿名保护个人隐私,但鉴定结果准确率不变,99.9999%.


    司法亲子鉴定需要什么条件?


    司法亲子鉴定正因为法律效力,对被鉴定人有诸多要求,比如携带身份证明文件,身份证、户口本、护照、驾驶证、军人证、出生证明等,和委托书到司法鉴定所现场采集样本,还要拍照、录指纹完成鉴定。苏州司法亲子鉴定中心出具的司法亲子鉴定报告可以国内外通用。


    父子的头发能做亲子鉴定吗?以上就是关于此内容的全部介绍。南京基因格亲子鉴定中心拥有大型实验室和先进器材,可以受理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司法亲子鉴定、胎儿亲子鉴定等DNA鉴定,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并对所出具的鉴定结果承担法律责任。


更多文章

    胎儿DNA亲子鉴定的原理,通过遗传标记的检验与分析来判断父母与子女是否存在亲生关系,称之为亲子试验或亲子鉴定。DNA是人体遗传信息的基本载体,人类的染色体是由DNA构成的,每个人体细胞有23对(46
2020-05-08
    个人亲子鉴定指委托人只想知道亲子鉴定的准确结果以供自己参考,而并不打算把鉴定结果作为证据提供给司法机构的DNA亲子鉴定。    个人亲子鉴定特点:    个人
2020-06-23
    有些委托人在不同的机构做了3次,有些甚至产后也复验了,跟产前结果一致,还是担心。关于这个问题,希望大家放宽心吧。既然都在不同的机构做了几次,而且结果也一致,请大家相信科学。鉴定的时候法医都是拿着样本
2020-06-29
在正规的司法鉴定所做亲子鉴定,无论是哪个都是安全、有保障的,而且个人隐私都能得到保护,不必担心。正规的司法鉴定所都是经过国家司法厅或司法局核实审批成立的,条件不足是不能受理鉴定业务,这些可以放心! 一般来说,只要是有资质的司
2020-07-15
    南京亲子鉴定做了胎儿亲子鉴定,总是担心不准确怎么办?怀孕中的孕妇咨询:我做了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但是我总是担心不准确,请问结果会改变吗?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结果准确吗?
2020-07-15
孕期做胎儿亲子鉴定损害胎儿和孕妇   因为一些缘故,孕妇在怀孕期不清楚胎儿到底到底是谁的,或是父亲猜疑胎儿是不是亲生父母,这种状况都能够根据产前亲子鉴定来明确胎儿与父亲的亲子沟通。  
2020-07-29
胎儿亲子鉴定,之前是以孕妇羊水亲子鉴定和毛绒亲子鉴定主导。如今一般都做无创亲子鉴定,只必须孕期满6周就可以干了。 只必须提取孕妈妈静脉血液10ml就可以评定(相近常规体检抽血化验)。对小宝宝和孕妈妈无损害。 1、胎儿亲
2020-07-29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