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聊城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领导同仁莅临新基因格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8-23 16:38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所
2019年8月21日下午,山东聊城司法系统领导及同仁一行到新基因格进行调研和考察。各位领导先后参观了四川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独立实验室以及办公区域。就司法鉴定行业管理、机构管理、业务拓展、人才培养与储备等方面和中心进行了经验交流。
 
在基因格鉴定接待服务中心,鉴定中心负责人吴峰和法医临床病理部负责人苟小兵对鉴定受理、鉴定建立、鉴定收费、鉴定数据录入、质量体系管理等整个服务流程进行了讲解
 
 


在鉴定中心负责人吴峰、法医临床病理部负责人苟小兵、毒检组负责人卢翔陪同下,山东聊城司法系统领导及同仁参观了独立实验室以及多个检验检测技术平台。就人才技术团队、法医病理、法医毒物等鉴定项目大家进行了技术与经验的交流,同时展示了我司及中心获得的资质与荣誉。
 


通过视频方式向各位领导同仁展示了我司机构的发展情况、发展思路以及发展成效。最后,鉴定中心负责人吴峰、技术负责人廖勇博士、法医临床病理部负责人苟小兵与山东聊城司法系统领导及同仁就人才队伍建设、品牌建议、新增鉴定项目、内部体系建设以及公益项目、扶贫项目等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经过本次的参观与工作指导,山东聊城司法系统领导及同仁对基因格鉴定中心近年来的发展予以高度评价。中心也从本次的交流中,获得了有价值的意见与丰富的经验,并希望以后通过双方密切的沟通、交流和合作共同促进司法鉴定事业的发展。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