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区在哪里可以做亲子鉴定(秦淮区做亲子鉴定流程)

发布时间:1970-01-01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秦淮区在哪里可以做亲子鉴定,正规亲子鉴定不需要被鉴定者提供身份证件,不方便到场的情况下还可采取邮寄样品的方式。正规亲子鉴定只需要鉴定样本即可,不需要提供证件和照片。个人亲子鉴定的目的在于消除猜忌和疑虑,维护家庭的和睦稳定。


    正规亲子鉴定流程


    第一步,采样。血液、带有毛囊的毛发、口腔黏膜细胞、烟蒂、牙刷、指甲等都可以提取到DNA.根据鉴定项目不同,采取不同类型的样本。


    第二步,提取。在样本里加入专用试剂,使细胞膜破裂,经煮沸将蛋白质变性后分离出DNA模板。

    第三步,扩增。使用聚合酶链式反应即PCR扩增将目标DNA片段进行复制,有时候甚至需要复制到几万倍。DNA是两条链,扩增就得把链打开,然后使每条链和所需要的材料结合。打开时需要一种温度,结合时需要另一种温度,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温度是需要不断变化的,经过高温变性、低温退火、引物延伸三步反应的多次循环,使DNA片段呈指数级增长。


    第四步,检测。基因分析仪采用毛细管电泳技术进行DNA测序分析,得到STR(短串联重复序列)分型结果。


    第五步,数据分析。分析单个样本是否达到检测标准,再计算两个样本间的亲权指数。


    第六步,出具报告。从委托办理到出具报告整个实验流程下来需花费5-7个工作日,如急需知道结果,可选择加急服务,分别有3小时加急出结果、1天加急出结果、3天加急出结果,需收费一定的加急费用。


    以上就是"秦淮区在哪里可以做亲子鉴定(秦淮区做亲子鉴定流程)"的相关介绍,如有更多疑问,欢迎在线详细咨询。


更多文章

    1、传统的亲子鉴定是进行血型测试。一般孩子6个月以上才可以做,并需要大量的血液样本。这种方法过程烦琐、取样痛苦且错误率高。传统的血型判断在一定程度上有其作用,但亲子鉴定并不能按照血型来鉴定。&nbs
2020-04-30
    为确定婴儿的父亲是谁,小梅为婴儿做亲子鉴定,他与3个男人有了亲密接触上个月,小梅意外发现怀孕了,但无法确定孩子爸是谁。考虑到自己年龄已不小,她决定留下孩子。为确保不嫁错人,上周四,她带着3个男人的指
2020-04-02
    亲子鉴定线粒体DNA检验的基本要求、检验程序、结果比对与解释、鉴定意见和鉴定文书。亲子鉴定线粒体适用于法医学DNA实验室采用线粒体DNA遗传标记对母系亲缘关系如母子(女)、隔代外祖母/外孙(女)、舅
2020-04-10
    在孩子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就确认孩子的亲生父亲,能够有效的避免以后由于孩子不是丈夫亲生的而导致的家庭破碎,但是胎儿做羊水或胚胎绒毛样本亲子鉴定哪个好呢?    胎儿亲子鉴定一般选择在
2020-04-10
    听到别人的流言蜚语,我怀疑妻子刚生下的孩子不是我的,因此想要及早的证实一下,但是婴儿亲子鉴定要多大可以做鉴定呢?    dna具有个体的唯一性及群体的多样性,且孩子的dna有父母
2020-04-10
    基因座的命名有以下两种方式:按照 Genome Database (GDB)命名原则,以基因座所在染色体以及首次进入公共数据库的原始序号为依据进行命名,记录为D#S##,其中字母D表示DNA, S代
2020-04-10
    对于怀疑孩子不是自己亲生的男士来说,通常会有一个纠结的心理过程:"到底要不要去做亲子鉴定呢?孩子是谁的可是一个大问题。做吧,感觉心里毛毛的;不做吧,又觉得有块石头堵在那,不舒服。对于搞不清
2020-04-15
    做亲子鉴定的样本有很多,从常规样本到特殊样本,从血痕,口腔黏膜到精液,牙刷等都是可以鉴定的。那么常规样本又是怎么采集呢?下面亲子鉴定中心来详细介绍一下。    血液样本的采集方法
2020-05-07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