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能做亲子鉴定的正规鉴定所有哪?

发布时间:2020-07-20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在徐州做亲子鉴定可以查询附近派出所和区法院,或者网上查询,推荐【徐州亲子鉴定中心】徐州受理点。


    个人亲子鉴定:2700元左右,司法亲子鉴定:3000元左右,无创胎儿亲子鉴定:7000元左右。


    虽然胎儿能做鉴定问亲子,但是大多数人答都会担心胎儿鉴定亲子的安全内性。考虑到安全性,亲子鉴定机构专家更推容荐大家选择无创胎儿鉴定亲子。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不需要手术取样,所以对胎儿和孕妇没有危险,绝对可以保证胎儿和孕妇的安全。仅仅只需要采集孕妇的静脉血即可,普通护士就能帮忙采集,且只需要10毫升左右,不需要空腹,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任何伤害,且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在孕期5周-产前都能准确进行。(零风险,保护妈妈和宝宝零伤害)


    徐州一般的亲子鉴定需要准备需要鉴定的两人的血液样本、指甲样本、口腔样本、毛发样本任意一种。个人亲子鉴定可以不用本人到场,但正规的司法亲子鉴定需要本人到场并且还需要带上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


更多文章

    我们做亲子鉴定一般都是到正规可靠的司法鉴定所完成的,医院一般是不做DNA亲子鉴定的,可以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DNA亲子鉴定中心鉴定所,可以保证鉴定结果准确可靠,保
2020-06-15
    一般案件亲子鉴定要怎么做,案件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申请进行亲子鉴定的,需要向有资格的专业机构提出。同时,申请人还需要符合规定的条件才行。除此之外,鉴定材料的提供、费用的交纳都是必不可少的。 
2020-04-30
    徐州亲子鉴定结果准确度怎么样,哪一种样本鉴定准?无创亲子鉴定一般是抽取静脉血液进行鉴定的,不需要进行羊水穿刺,所以在收费方面肯定是比胎儿亲子鉴定要贵一点的,至于结果方面不用担心,无创和胎儿的结果
2020-05-21
    徐州做头发亲子鉴定一般是没有优惠的,做为一家正规的亲子鉴定中心价格统一。做头发亲子鉴定准备好一张白纸,从头上拔下毛发(动作要迅速,最好两根一起拔),用肉眼观察毛发根部是否带有一个半透明的胶囊状物
2020-05-09
    随着人们观念的改变,越来越不稳定,并加强夫妻之间的关系的法律意识,近年来,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亲子鉴定的,和服务提供商的亲子鉴定,如法医,亲子鉴定在国内测试中心等,也随处可见,应运而生。 
2020-06-12
    父女做亲子鉴定先不要轻易行动,第一时间联系鉴定机构获得专业的建议与指导、委托鉴定、采集和提交DNA样本、缴纳费用,然后等待鉴定结果和报告即可,3个工作日出结果、5个工作日出报告。  &nb
2020-06-19
    可以的。小红(化名)和小范(化名)迎来了他们爱情的结晶,孩子出生了,他们是新生代小夫妻,对亲子鉴定的理解更为深入,为了确认孩子是自己的比如没有被弄错,夫妻俩商量给刚出生的孩子做一个新生儿亲子鉴定。&
2020-06-18
    徐州亲子鉴定中心解决写错字出生证领不了问题,儿子刚出生,沈先生在医院登记时一时激动,将名字"沈银行(化名)"写成"沈文行(化名)",导致领不了出生证。&n
2020-06-23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