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亲子鉴定结果60%这样的亲子鉴定可信吗

发布时间:2020-08-06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不可信。做亲子鉴定只有是亲生子和非亲生子,60%的结果没有任何意义和可信度。正规的亲子鉴定是亲生子结果会达到99.99%以上,非亲生子多少都没有任何意义。


    为什么说亲子鉴定60%是没有意义


    如果亲子鉴定结果是60%的话,那么就排除了两者之间存在亲子关系,因为做亲子鉴定主要是分析两个被鉴定者之间的DNA数据可以说60%的结果基于侵权关系的比例,该数据不足以判定,两者之间是存在亲子关系的。也就是说所做的亲子鉴定,60%的结果是没有意义的数据。

    亲生子为什么只有99.99%,而不是100%呢?


    判定亲子关系的百分比能够达到99.99%的确定率。如果两个人排除亲子关系,那么几率能够达到百分之百,而且亲子鉴定的准确率非常高,通常情况下不会出现错误,只要采集的样本正确,选择了正规的亲子鉴定来做DNA亲子鉴定,一定会给到一个准确的结果。为什么亲子鉴定的结果不能够达到百分之百呢?


    这正是因为每一个人的DNA数据都是不一样的,虽然能够所有的位点相互吻合,但是也是随着一些个体的原因发生变化。所以说DNA亲子鉴定结果准确率不能够达到百分之百,能够确立亲子关系的准确率达到99.9999%,数据就已经是很理想了。


更多文章

    婚姻忠诚是不是做亲子鉴定才有保障,婚姻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一个过程,在面对婚姻的时候,每个人都应该忠诚于对方,把对方当成自己最亲的人,不做伤害两个人之间感情的事情,只有这样两个人的婚姻才能够顺顺利利的
2020-05-21
    怀孕前期怎么做胎儿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做出来后会和出生的结果一样吗,亲子鉴定中心告诉你怀孕中和产后结果都是一样的。    根据孟德尔遗传定律,孩子的基因来自于父母,所以孩子的基
2020-05-06
    盐城亲子鉴定结果准确度怎么样,哪一种样本鉴定准?无创亲子鉴定一般是抽取静脉血液进行鉴定的,不需要进行羊水穿刺,所以在收费方面肯定是比胎儿亲子鉴定要贵一点的,至于结果方面不用担心,无创和胎儿的结果
2020-05-21
    盐城被鉴定者通常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准备什么材料,亲子鉴定就是利用医学、生物学和遗传学的理论和技术,从子代和亲代的形态构造或生理机能方面的相似特点,分析遗传特征,判断父母与子女之间是否是亲生关系
2020-05-09
    随着社会的开放,很多人未婚先孕,有些妇女怀孕后仍然不知道孩子的生父是谁。最后,他们必须选择亲子鉴定技术来找出孩子的生父。    非创伤胎儿亲子鉴定案例:   
2020-05-07
    随着人们观念的改变,越来越不稳定,并加强夫妻之间的关系的法律意识,近年来,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亲子鉴定的,和服务提供商的亲子鉴定,如法医,亲子鉴定在国内测试中心等,也随处可见,应运而生。 
2020-06-12
    盐城移民亲子鉴定怎么做,只是在用途上会有所不同而已,前者是为了移民签证需要的凭证,后者是为了解决家庭中的一些疑团而做的,但是这两者的鉴定流程,检测都是差不多的,都是对基因的检测分析,对于出鉴定的
2020-06-22
    dna无创胎儿检测准确率有多少,产前亲子鉴定可以说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产前鉴定方式了,当孩子身份有怀疑的时候,宝妈又是产前,这个时候就会选择无创产前亲子鉴定了。既是对自己的一个交代,也是对
2020-06-29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