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亲子鉴定流程是怎样的?

发布时间:2020-07-16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1、盐城市血液中心等单位通常接受公检法、公证处、律师事务所等部门的委托做亲子鉴定,盐城亲子鉴定机构的亲子鉴定中心,(私人委托亲子鉴定可以选择匿名或者邮寄DNA样本进行检测)


    2、司法鉴定当事人必须提供身份证(护照)、出生证、结婚证等有效证件的正本,由鉴定单位的工作人员核对和验证身份无误后,复印存档,正本当即归还当事人。


    3、当事人亲笔填写"亲子鉴定申请书",包括当事人的基本情况、申请原因等。孩子年幼无书写能力的,可由父母代为填写,再由小孩按手印确认。

    4、亲子鉴定单位给当事人拍照存档,合影照片将用于亲子鉴定报告。


    5、采集每位当事人的血样,每人采血2-3毫升;采血完毕,要求被采血当事人签名,并由当事人按指纹确认;当事人缴付亲子鉴定费用。(样本可以是血痕,口腔黏膜和头发等)


    6、亲子鉴定单位在采集当事人血样后,一般在3周内作出由专家审核并鉴定的亲子鉴定报告,然后发给委托单位或委托人,并由专家负责解释鉴定结果。


更多文章

    拐卖儿童亲子鉴定因孩子被拐卖、遗失,后又通过各种途径找回,户口需要和亲生父母上到一起,而需要亲子鉴定报告书证明。    1、《刑法》第236条规定了强奸罪,是指以暴力、胁迫或者其
2020-06-11
    随着时代的变迁和现代的DNA鉴定技术,社会的发展已经被应用到更多的领域。由于亲子鉴定通常涉及双方或三方的利益,所以要非常小心地进行这样的鉴定。无创亲子鉴定被誉为对孕妇伤害少的鉴定方法。 
2020-06-12
    新生儿可随时联系鉴定机构做亲子鉴定,与其他年龄段的人做亲子鉴定并无差异,可根据需要做个人或司法鉴定,费用约2000元-3000元左右,提交样本后3个工作日出结果、5个工作日出报告。  &n
2020-06-18
    第三方亲子鉴定靠谱,正是为了保障亲子鉴定的公平公正和司法效力,亲子鉴定必须在具有司法局颁发的《司法鉴定许可证》资质的第三方亲子鉴定机构做,第三方鉴定机构会对鉴定样本所对应的结果的准确性负责,是绝对靠
2020-06-18
    盐城移民亲子鉴定怎么做,只是在用途上会有所不同而已,前者是为了移民签证需要的凭证,后者是为了解决家庭中的一些疑团而做的,但是这两者的鉴定流程,检测都是差不多的,都是对基因的检测分析,对于出鉴定的
2020-06-22
    对于做亲子鉴定,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但是对于要去哪里做亲子鉴定,可能就会有很多人不知道了,其实做亲子鉴定是由专门的地方的,这样也会很正规,得出的结果也会很靠谱,那么,盐城亲子鉴定去哪里做呢?&n
2020-06-23
    胎儿做亲子鉴定无创的好处有许多点,第一安全、快速、精准、透明准备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需要采集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和可疑父亲的亲子鉴定样本。采集静脉血前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可到基因格亲子鉴定中
2020-06-30
    盐城基因格亲子鉴定中心对样本采集要求是越早越好,采集后及时的送至鉴定中心以确保亲子鉴定样本的DNA鲜活性。    亲子测试样本可以保存多长时间没有特定的时间概念。一般要求是检
2020-06-28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