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鉴定为婴儿找父亲,婴儿怎么做亲子鉴定

发布时间:2020-05-07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为确定婴儿的父亲是谁,小梅为婴儿做亲子鉴定,他与3个男人有了亲密接触上个月,小梅意外发现怀孕了,但无法确定孩子爸是谁。考虑到自己年龄已不小,她决定留下孩子。为确保不嫁错人,上周四,她带着3个男人的指甲、头发等带到了南京亲子鉴定中心,为腹中宝宝做亲子鉴定,昨日终于确定孩子父亲。


    最常见的样本采集方式:


    1、血液


    用针取指尖或耳垂血,将血液滴在纱布上,待血纱布阴干,装入物证袋内。


    2、口腔拭子


    用淸水稍微漱口后,用已消毒的医用棉签紧靠口腔的脸颊内侧、上下腭来回刮拭数次,获得口腔上皮细胞,取出棉签,阴干后将棉签放人物证袋,注意不能加热或 被阳光照射。


    3、头发


    拔下来的头发,带有毛囊的,3-4根包在干净的卫生纸上。


    样本采集一定要大人孩子分开采集,分开包装,不能混淆,其实知道采集方式后也是很简单的,一点也不麻烦的。之所以备注清楚就是防止混淆出错,所以一定记得登记清楚。鉴定所收到样本自然是负全部责任,对样本负责,保证结果准确性的。

    给宝宝做亲子鉴定可分为三种

    1,羊水亲子鉴定:提取羊水最好是在怀孕14-21周,这段时间羊水的量比较充足,抽取少量的羊水对胎儿的正常发育基本没有影响。而且这时胎儿小,羊水相对较多,用针穿刺抽取羊水时,可以有效避免刺伤胎儿。(不建议选择,有风险)


    2,绒毛亲子鉴定:提取绒毛一般是在怀孕11-13周,受精卵发育成胚囊,接触子宫的胚囊表面会出现一层滋养,滋养细胞表面又会形成许多的绒毛突起,这些便是绒毛。(不建议选择,有风险)


    3,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仅仅只需要采集孕妇的静脉血即可,普通护士就能帮忙采集,不需要手术取样,且只需要10毫升左右,不需要空腹,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任何伤害,且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在孕期5周-产前都能准确进行。(零风险,保护妈妈和宝宝零伤害)


    以上就是"亲子鉴定为婴儿找父亲,婴儿怎么做亲子鉴定"的相关介绍,如有更多疑问,欢迎在线详细咨询。


更多文章

    一般案件亲子鉴定要怎么做,案件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申请进行亲子鉴定的,需要向有资格的专业机构提出。同时,申请人还需要符合规定的条件才行。除此之外,鉴定材料的提供、费用的交纳都是必不可少的。 
2020-04-30
    1、传统的亲子鉴定是进行血型测试。一般孩子6个月以上才可以做,并需要大量的血液样本。这种方法过程烦琐、取样痛苦且错误率高。传统的血型判断在一定程度上有其作用,但亲子鉴定并不能按照血型来鉴定。&nbs
2020-04-30
    移民所需的亲子鉴定怎么做?南京哪里可以做?针对中国公民子女海外移民的情况,外国大使馆要求出示DNA亲子鉴定证明。南京在哪里做移民亲子鉴定,一般移民亲子鉴定流程是什么?   
2020-04-29
    近日,父亲也可以将线粒体DNA遗传给后代的研究成果发表在着名期刊《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PNAS)。至此,人们对精子染色体DNA命运的认识已经经历了三次革命,从最开始说精子线粒体没进入卵子,到进入后
2020-04-08
    基因工程中碰到一个试题关于线粒体DNA的结构,有必要对线粒体DNA的结构、功能和遗传特点的了解。1963年科学家发现线粒体DNA(线粒体DNA)后,人们又在线粒体中发现了RNA、DNA聚合酶、RNA
2020-04-08
    做亲子鉴定需要例如口腔上皮细胞取样。甚至在小孩未出世前、没有母亲参与的情况下进行,并且是目前亲子测试中最准确的一种-准确率可达99.99999%,因此具有精巧、简便、快速、经济、实用的特点。&nbs
2020-04-03
    非父排除概率,不是孩子生父的男子能够被某个遗传标记系统排除的概率,用于评估某一遗传标记系统在亲权鉴定案件中的实际价值。遗传标记系统的多态性程度越高,可用于排除非生物学父亲的能力越强。  &
2020-04-10
    南京血缘亲子鉴定一般多少钱一次?个人亲子鉴定也叫隐私亲子鉴定,是没有法律效力的亲子鉴定,也是需要选择正规权威司法鉴定所办理,这样才能保证鉴定结果准确可靠。    做个人亲子鉴
2020-05-08
微信